歐化寶

歐化傢俬集團透過旗下不同品牌將其業務多元化,於1979年創立「歐化寶」品牌,生產及銷售自家品牌床褥,讓優越品質及各個範疇的傑出表現伸延至不同傢俱業務。多年後的今天,歐化寶已成功確立市場地位,全港超過數百個分銷商,產品推陳出新,質量被受肯定,建立良好的信譽及口碑。

想擁有優質睡眠,一張高質素的床褥不可或缺,但一般優質床褥均所費不菲,歐化寶了解市場需要,一直本著「以健康為本」及「物有所值」的宗旨,憑藉與歐化傢俬集團資源共享的優勢,以大眾化價錢為市民提供健康睡眠及優質生活。歐化寶多年來致力於創新科研,設計了一系列各具特色的床褥,備有不同功能、厚度及軟硬度,全面配合不同年齡和喜好的顧客。

此外,歐化寶憑藉歐化傢俬集團於傢俱市場的豐富經驗和專業技術,成功將彈簧技術引進到梳化,研製出與床褥擁有一樣承托力的真皮梳化系列。歐化寶更推出多款梳化床,助客戶善用香港有限的居住空間。歐化寶亦於近期推出了一系列電動床,希望以大眾化價錢推動電動床普及化,提升市民生活質素。

歐化寶透過不同的宣傳推廣,成功樹立鮮明健康的品牌形象。歐化寶積極參與社區活動,多年贊助「全港兒童細運會」、「歐化寶10公里快路王」及熱捲全城的「香港街馬」,為推動運動發展及健康生活不遺餘力,貫徹品牌「以健康為本」的理念。歐化寶於2014年榮獲「香港名牌」殊榮,再一次肯定歐化寶於各個範疇的彪炳成績。